WFU

2018年12月20日

我的小弟弟被踢壞了,這要開刀嗎?



"我我我昨天被女朋友踢惹,一覺睡起來小弟弟就烏青了,烏青了耶。。。她她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泣)"




陰莖鈍挫傷症狀


陰莖鈍挫傷不同於撕裂傷,常見於房事不合,不對是房事意外;受傷後表現通常是陰莖瘀血腫脹,合併疼痛,嚴重有時會有血尿發生。

傷害原因


陰莖勃起後,堅韌的白膜包覆充血充飽飽的陰莖海綿體,陰莖整根硬直反而比平常軟軟可以搖來晃去更容易因為橫向的不當外力摧折,導致皮下出血或者白膜破裂,也就是俗稱的陰莖骨折。所以高難度的體位或過激的房事力度常常是導致陰莖鈍挫傷的主要原因。

陰莖頓挫需要手術嗎


陰莖鈍挫傷的治療因人而異;到底需不需要手術治療其實對患者,急診室醫師甚是泌尿科醫師來說都是挑戰。藉由病史詢問(多大力,什麼姿勢,發生多久啦等等),觸診(有沒有整根變形)之外,鵰職人會建議陰莖超音波診斷,主要目的在分別白膜的完整性。對於白膜有缺損或者海綿體內有血腫的患者可能需要手術修補白膜。至於皮下血腫而白膜完整的患者則建議保守治療並以口服藥物減緩不適喔。
另外在瘀血腫脹沒消退的復原期記得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慾望,不可以約戰或自走砲練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