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3月4日

李小龍:S.H.Figuarts ver.





Bruce Lee


李小龍,Bruce Lee,1940年生,本名李振藩,武術家,演員,導演,截拳道創始人與詠春拳葉問門生。Bruce Lee這個名字幾乎等同70年代的流行文化指標。Bandai S.H.Figarts在李小龍七十五歲生日時利用數位印刷技術復刻了這位傳奇人物。

Bandai社復刻的四組頭雕忠實地反應當年李小龍電影裡噘嘴的經典表情,肢體的部分S.H.Figarts操作已經相當成熟,硬要挑毛病,就是關節部份非常...纖細,拆裝時實在很怕粗手粗腳給弄斷啊。



開箱


死亡遊戲裡運動服的黃黑兩色是李小龍永遠不敗的經典色,昆丁塔倫提諾的追殺比爾也以黃黑兩色向李小龍致敬,海報在下面,跟這組S.H.Figuarts的盒裝設計氣氛幾乎一樣吧!後話是Bandai也出了運動服版本的李小龍,這個也是該收一隻啊。



言歸正傳,S.H.F.李小龍細節相當到位,除了頭先提過擬真度超高的四組頭雕,肌肉的紋理與手臂上的青筋也相當仔細的重現。三組武器(雙截棍,齊眉長棍,菲律賓短棍)與豐富的手勢零件足夠應付各式場景,另外李小龍素體本身不太會掉零件,適合帶出去外拍。

以下開箱惡搞照分享: